top of page

日本一橋大學ICS MBA webinar

想必大家應該多少知道近年來日本政府對外國人才簽證的開放政策,也讓一些歐美MBA畢業後的同學決定前往日本就職,今年Synergy顧問也成功幫幾位同學申請到日本知名的一橋大學ICS MBA以及早稻田WBS MBA。有鑑於越來越多同學開始向我們詢問日本MBA申請資訊,在Donz GMAT於MBA Tour與一橋ICS MBA的官方代表討論後,一橋的代表決定於9/26 (四)晚上台北時間7:30pm, 針對台灣的同學們舉辦線上的info session ! 對於日本英語授課top MBA program有興趣的同學, 千萬不要錯過!

簡單介紹一下日本一橋大學ICS MBA: - 日本全英語授課MBA排名No.1, 有一年制和兩年制課程 - 精緻小班,career service center能兼顧到每位同學的就職活動 - 與許多歐美知名大學有exchange program或Double Degree, 包含UCLA、LBS、Kellogg等 - 畢業校友多任職於知名企業, 包含BCG、Accenture、MUJI、MIZUHO等

!!請注意!! 網站上的時間是日本時區,info session真正開始的時間是台灣時區的晚上7:30pm !

9/26 (四)的AGENDA: 7:30pm Introductions 7:35pm School Presentation 8:00pm Q&A 8:30pm end

Recent Posts
Archive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