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Donz GMAT Grand Opening!! (8/17 PM 2:00)

讓同學久等了,為慶祝 Donz GMAT 新教室落成,我們將在 8/17 (六) PM 2:00,盛大舉行我們的開幕慶!

有別於一般大補習班,我們新教室除了讓每位上課同學擁有最舒適的個人空間,我們也提供寬敞的公共空間,讓同學除了有舒適的上課空間提高學習效率之外,也能讓同學在課後專心自習。

除了去年創下 760、以及年度最高分的 770 同學之外,在今年暑假佳績頻傳,已經陸續有同學考到 750 & 760。

為了讓同學了解我們團隊以及我們創辦理念,在開幕慶的同時,我們也將邀請幾位Donz GMAT 的嘉賓及合作夥伴,其中包含 770 高分神人,以及 Chicago Booth & Wharton MBA (全額獎學金) 的顧問,來和同學分享。

來參加的同學,不但可以認識我們優秀的團隊及合作夥伴,更可獲取寶貴的 GMAT 高分或 Top MBA 名校申請經驗。

參加 Donz GMAT Grand Opening,你可以獲得:

* 課程或留學服務抵用卷 1,000

可折抵 Donz GMAT/Path MBA/Synergy Edu 的課程或服務費用

* Donz GMAT 高分同學分享

* Donz GMAT Top MBA 名校合作夥伴分享

* 一對一諮詢交流時間

時間: 2019/8/17 (六) PM 2:00 ~ 4:00

地點: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0號5F-1

費用: 免費 報名方式: 請填寫報名表: https://forms.gle/TnXAZCCdoLW2ZDS6A

分享者介紹:

Donz GMAT 創辦人 – Ethan (Donz)

Donz 為紐約市立大學 MBA 及財務工程 (US MFE Top 5) 畢業。Donz 將分享 Donz GMAT 創辦理念,以及近年考試和留學趨勢。

740 生命鬥士 – 林永晏

以腳代手奮戰GMAT

永晏小時候因為意外,造成雙手癱瘓,不但必須用腳寫筆記,連電腦作答也必須依賴腳才可。在無法到班上課的情形下,我們很努力的提供線上資源,並親自到府協助輔導,讓永晏可以在二戰考取了 740高分。

永晏激勵人心心得文: https://reurl.cc/qyr4n

HEC-Yale Joint MSc in Management 錄取 + 730 高分同學 – Lily

從高分學生變成家教名師並錄取名校

Lily 在去年一戰考取 730 (V40),也成為這一年我們的家教老師,並幫助許多同學考取 GMAT/TOEFL 高分。

同時,Lily 在非名校畢業、也沒大公司背景,通過兩名校 HEC、Yale 兩校的面試,成為今年台灣唯一一位錄取 HEC-Yale Joint MSc in Management 的同學。

GMAT 730、GRE 331、TOEFL 115 留學考試神人 – David

David 曾為 Donz 學生,過往考過所有留學考試,GMAT 730、GRE 331、TOEFL 115,現在為Donz GMAT專職老師與留學申請顧問。

David 曾任職於香港法商Natixis以及台灣本土創投公司,並且於UC Berkeley 大學部 以及 Auburn 研究所拿到全額獎學金,回國後於壽險投資部掌管股票、私募、以及創投投資。

David 以自身非母語人士而取得留學考試的高分經驗,分享自身的備考及留學經驗,以及自身的教學理念。

Stanford MBA 錄取 + Wharton MBA 全獎神人 – Joe

Joe 為 Donz 第一位的 GMAT 家教學生,現為 Path MBA 專職 MBA 顧問夥伴。 Joe 曾任職於香港 JPMorgan、UBS、中國大陸及 台灣的投顧及創投公司。在申請 MBA 過程中,Joe 自力申請上 Stanford,並拿到 Wharton 全額獎學金,從 Wharton 畢業後在 Boston 的 start-up 擔任 consultant 一職。同時,Joe 也運用自身的經驗,協助多位台灣同學申請到 Top 10 MBA。

Booth MBA 全獎 + GMAT 770 – Hwa

Hwa 曾於 Donz GMAT 擔任講師,現為Path MBA 專職 MBA 顧問夥伴。

Hwa 為 Chicago Booth 2018 MBA畢業生,現任職於 BCG 擔任顧問。Hwa 藉由出色的故事表現,成功申請上 Chicago Booth,並為當屆唯一台灣人,也獲得獎學金、以及擔任學生大使之殊榮。Hwa 於 2017 暑假獲得 Mckinsey 實習機會。考過 GMAT 770、CFA L3、以及 FRM。

Hwa 資歷簡介: https://reurl.cc/5eDgz

Recent Posts
Archive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