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Donz GMAT Business Analytics 分享會

近年來由於大數據分析 (Big Data) 的崛起,進而影響了許多產業,包含了金融業、科技業、製造業等等。有志於歐美留學的同學們,也開始關注了有關大數據分析的相關系所,像是商業分析 (Business Analytics) 等。在此,我們也特別邀請我們專業的校友顧問及今年錄取 Business Analytics 碩士的同學,來和同學們對產業趨勢及申請做分享。

時間: 7/14 (日) PM 12:15 ~ 13:30

地點: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0號5F-1

入場費: 免費入場

Michael Michael 為統計系畢業,Donz GMAT 學員。二戰考取 730,並在工作一年半後申請上 UCLA MSBA。

Jeff

Jeff 為 Donz GMAT 學員,自大學就在多間新創公司實習。學士畢業在行銷科技新創工作一年半後,申請上 UW (華盛頓大學) MSIS 和 Columbia MS Applied Analytics。

Amanda:

Amanda 為工管系畢業,Donz GMAT 和 SynergyEdu 學員。畢業後於新創公司擔任公關及資料分析師,於今年申請上 NUS (新加坡國立大學) MSBA。

Jinney:

Jinney 為經濟系畢業,Donz GMAT 和 SynergyEdu 學員。GMAT 一戰 760,於今年申請上 USC (南加大) MSBA。

David:

David 為台大電子和商研所畢業,GMAT 730/GRE 331/TOEFL 115,並且是Auburn University Finance PHD candidate。David 有多年的投銀分析師工作經驗,回國後擔任投顧公司經理。

David 同時也為 Synergy MSF/Financial Engineering 專業顧問,他也將分享 Fintech 和 Financial Modelling 的市場相關經驗。

Recent Posts
Archive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