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二戰 750


準備時間: 2016/07 ~ 2017/05

準備教材: A2 培訓班講義、Donz 實力班講義、Donz 機經

我自己是在去年和今年初先後補過 A2/Donz 的課程,除了感謝他們之外, 我也想提供自己分別補過的心得。我也希望能寫出兩邊的優缺點,給其他同學做參考

1.地點:

A2 在大安站,捷運到了就可上樓,交通方便。

Donz 在中正紀念堂,走路不算遠,附近也蠻安靜單純的。

兩者地點都不錯,很適合上班族 (實在不喜歡北車的環境)

2.課程:

A2 課程內容很豐富,初期的時候,有這些點的確可以讓我進入狀況。

Donz 會先講解 GMAT 考題模式,反倒是課程後面才加入考點, 有點像是武俠小說裡面先學心法再學武功。

3.優點:

A2: 考點、資源多幫助理解,上課有趣,可以幫助念書心情

Donz: 上課內容精實,上課位置舒服,找老師問問題解答也方便,不會等太久。

4.缺點:

A2: 人多,上課空間相對比較擁擠

Donz: 除了基礎課程之外,很快就進入到 GMAT 實戰思路及考題, 需要認真才可以跟上進度。

我自己自認為在最後考到高分的過程當中,A2 的資源和同學有幫助我對 GMAT 有一定基礎的認識。而 Donz 對於 GMAT 的考點及想法,則是讓我對 GMAT 有 更深一層的了解,也比較知道自己該準備的方向。

最後,感謝兩邊的幫助讓我的辛苦得到高分的回報。也希望版上的同學能考到理想成績。

Recent Posts
Archive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