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美國 Top MS 商學院分享會


你是否

  • 正在計畫攻讀美國商管碩士 (MS),卻毫無頭緒?

  • 已聽過很多申請者的經驗分享,但依然無法突破第一關 GMAT?

  • 擔心自己 GPA 不足、也沒有太多實習工作經驗,要如何申請到頂尖的美國商學碩士?

  • 想轉換跑道、申請不同領域的商管碩士,卻不知如何開始?

你們的聲音,我們聽到了!

Donz GMAT和 Synergy Edu 邀請眾多優秀並且不同背景的學員,一次滿足您的需求。

時間: 7/2 (日) PM 2:00 ~ 3:30

地點: 台北市福州街10號2F

入場費: 免費

分享者如下:

MSF (Finance):

BinJu:

BinJu 為 Donz GMAT 學員。在GPA 都低於平均以下、只有 3.0 邊緣的在校生,他將分享如何擺脫 GPA 劣勢,運用實習、essay、GMAT 高分730的優勢,分別拿下 UIUC (TFE Ranking: 16)、Maryland (獎學金 USD 10,000)、Purdue (獎學金 USD 7,500) 的 MSF (財務碩士) 優異戰績。

Sherry:

Sherry 為SynergyEdu 教育學員,大學主修及實習皆為會計相關領域。在去年底考完 GMAT 之後趕上申請。在本科並非財金的情形下,她將分享如何在申請中突顯自己優勢,成功的達成跨領域申請,錄取 Boston College MSF (TFE Ranking: 13)。

MSBA (Business Analytics):

Kyle:

由於大數據分析的崛起,MSBA 為近年相當熱門且競爭激烈的商管碩士。

Kyle 為 Donz GMAT 學員,在職工作申請者。一戰拿下760 之後,在最後一輪錄取 USC MSBA (TFE Ranking: Top 1)。

MSM (Marketing):

Jennifer:

Jennifer 為 SynergyEdu 學員。交大畢業後,在考試分數不突出的情形下,依然能有效的在 essay 中掌握自身優勢,並申請上 USC MSM (TFE Ranking: 6)、Johns Hopkins (TFE Ranking: 9)、以及 NYU IMC。

分享會結束後,我們也會有自由交流時間,讓到場的同學可以一對一和分享者及顧問諮詢。有意申請美國商學碩士的同學請不要錯過。

Recent Posts
Archive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