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一戰 720


Q:51 V:35 Total: 720

其實一開始想完全不用機經直接拚實力,但後來發現考試前十天剛好換題, 忍不住就買了機經服務,找上Donz機經的原因是因為他是最早開始機經班的地方, 再加上價位合理,又很貼心的為我提前寄送,很乾脆的就把卡刷下去了。

買了之後完全沒後悔,Q更新很快也分析得很清楚,在實戰上遇到完全不用害怕, 可以慢慢的把題目解完。 V的部分,Donz有特別把原稿做過整理,也找出了可能的原文或GWD上的可能原題, 讓我不是只是看著中文的敘述,而是能接近用原文的方式是讀了一次, 透過Donz的機經先思考過邏輯架構之後,考試時很容易吸收文章資訊。

感謝Donz機經班,讓我可以很有自信地上戰場,也很順利地拿到720分。 機經部分,還是要強調,即使是數學機經,到考場要再算過一遍才保險。 這次雖然運氣好拿 Q51,但即使碰到機經題,還是不敢掉以輕心, 還是要認真做題才確實。 另外,Verbal 部分,也要確實讀完原文。機經可以幫助加速思考, 但還是要自己確認原文的內容及答案選項,才不會反被機經影響。

祝福各位同學考試順利

Recent Posts
Archive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