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二戰 700


[準備時間] 2015/10 ~ 2016/8

[教材] A2培訓班 / D大實力班&機經 / 曼哈頓 / OG

今年準備出國的事情都告一段落了,一邊整理房間看到厚厚兩大疊補習班的講義 才想起我還沒有謝謝所有曾經幫過我的老師們和同學們,是你們的幫忙與陪伴, 我才能考到這個分數,雖然這分數比起版上許多大神,實在不怎麼樣。 但由於也達到我的目標了,所以後來就沒再繼續考了。

在兩年前,想要出國進修,先報名了 A2培訓班。A2培訓班的訓練非常紮實, 給了非常多的教材和考點。跟著其教材念,算是給了一個不錯的GMAT入門知識。 且由於考點很是豐富,在剛開始解題時能有一個方向來做。每一個科目, 都會有一個系統的考點及技巧,對於總結檢討很有幫助。 可惜當時算是工作太忙,考了一個不理想的分數,對認真教學的dustin感覺蠻虧欠的。

後來聽到身邊也有一些朋友在D大實力班,評價也不錯,想說再拚一次好了, 所以就參加了 D大的實力班。D大課程中,對我最有幫助的是 CR/SC (RC 我覺得只能靠自己苦讀,沒別的方法)。由於課程相對較短, 所以D大的考點反而較少,上課時是直接用題目讓大家思考理解考點背後的思維。 也有可能在A2 時我已經瞭解了基本考點,所以理解的比一些剛接觸的同學快, 所以後來對SC才能有更深刻的認知。CR部分,D大也會用日常生活的例子, 來解釋文字相對複雜的題目。上課隨然蠻快的,但回家稍微複習思考後, 發現只要有學到"邏輯",無需太多技巧也能快速了解題目及考點。 另外機經班能在家裡看也是件不錯的事情,對考前時間不多的我來說。

二戰考前跟一戰一樣是碰到要出差,實在也沒太多時間做衝刺了(理由很多......)。 還好在那之前的複習作的算是完整,最後成果也算是低空飛過了。

在出國念書的前夕,想在這裡感謝兩邊的老師們優質的教學及幫助, 要從我的經驗,硬要去分辨哪個老師比較厲害或者哪一家補習班一定比叫好 是不可能的,畢竟人生無法從新來過,也許在另一個平行宇宙我先補了D大再去A2 說不定也一樣考到700

總之,我很推薦這兩家的課程,謝謝老師們,也祝版友們都能順利上700,順利出國

Recent Posts
Archive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