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一戰690 Q滿分

考試日期: 2017/2

成績: V:30 Q:51 TOTAL: 690

教材: Manhattan/Donz GMAT 實力班教材/ Donz GMAT 實力班 Video 影片 Donz GMAT 線上機經+影片

由於 Verbal 和總分不算滿意,再加上可能還會再考一次, 在這裡先分享數學滿分的心得文就好。之後有機會再分享其他部分。

先講對 Donz GMAT 課程感想: 整體課程非常有效率,上課廢話不會太多。就是考點搭配題目,題目搭配講解。 對我而言,我很喜歡這間課程編排的方式是, 不管是 Verbal 還是 Math,都不會有太多太過複雜的技巧語言, 而是以題目講解,讓同學自己去思考考點。 技巧除了修辭或數學的規則之外,大部分也會講解技巧的邏輯,讓同學能理解使用。

或許這樣上課不像補習班的方式,但對我而言是受用的, 很合乎我自己唸書的一套邏輯規則。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用思考解題的人, 不大習慣全靠技巧做題。畢竟在考場中,沒有任何題目會在旁邊提示考點, 都必須要靠自己解讀思考才行。

另外,搭配一些線上的影片,對我來說很有彈性,相當方便。 特別是考前機經可以不用到場,且不會因為換題而付費。 像我考前四天碰到換題,他們還是在換題一天內給我新的機經,且不收費。 這些點都讓我著實軍心穩定了不少,沒有因為換題還需要去另外跟他們要機經。

數學部分: D大的數學課 (基礎+進階)課程不算長,且講得很快。 自己算是數學程度不差的,所以 D大的數學課對我來說算有效率。 其實 GMAT 數學對高中、大學都有碰數學的來說,應該不算難。 只是太久沒算,需要喚醒記憶而已。我自己考試時 大概有 50 題左右的機經 (淡季 + 換題四天),實際在考試中碰到約 5 題。 我覺得 Donz GMAT 在數學機經講解得很清楚也很有效率, 且會考慮到變體的可能,所以有時老師會把題目還原, 並把機經不合理的地方解釋一次,省下我整理機經的時間。在上機時, 真的有碰到變體,雖然數字沒有完全符合老師預期, 但因為提前準備,也就沒受變體影響。而不是機經的題目, 也因為平時上課講過的考點,加上有使用 GWD 無重複題練習, 最後幸而拿到了滿分。

最後,感謝 Donz GMAT 的幫忙,雖然分數不算驚艷,但著實有效率的幫我提升分數。

Recent Posts
Archive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