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7 美國 Top MBA申請/顧問業求職分享會


又是新一季的申請季的到來。在這裡,Donz GMAT & Synergy Edu特別邀請成功申請到 Top 美國 MBA 的學員,以及 Synergy MBA 顧問,分享 GMAT準備、MBA 申請。

另外,有別於一般 MBA 分享會,我們特別邀請到今年申請到美國 Top 顧問業 (McKinsey & Company, Bain & Company) 的學員及校友顧問,來獨家分享美國 Top顧問業求職的經驗。

時間: 6/18 (日) PM 2:00 ~ 5:00

地點: Dreamer 38 (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8號)

入場費: 200 – 現場提供輕食及飲料

人數限制: 50人

第一階段: 上班族 GMAT 準備

要申請 Top MBA,需要好的工作經驗,又必須考到超高 GMAT,相信這是許多 Top MBA 的痛點。在這裡,Donz GMAT 特別邀請三位高分學員及顧問,分享如何在職準備考到超高成績。

Tom:

在上班時間緊迫下,多次挑戰 (6戰) GMAT 皆無法達到 700。在最後一次考試時加入 Donz GMAT 的 Tom,將分享如何運用資源及準備方式,一舉突破 700 大關。

Cher:

Cher 為 Donz GMAT 學員及高分教學顧問。在前兩戰皆未達到 650 的情形下,重新思考,而在換題後兩天拿到 750 的成績。他將分享如何在短時間衝上 Top MBA 的 GMAT 高標分數。

Kyle:

Kyle 為 Donz GMAT 學員,身為上班族,在準備期間又適逢工作忙季。Kyle 將分享如何在時間不足的情形下,在三個月一戰即拿到 760 的超高佳績。

第二階段: MBA 申請/Intern/美國顧問業求職分享

William:

William 並非傳統名校畢業,也沒有高知名度的外商工作經驗,GMAT 也並未突破 700。在今年申請難度提高的情況下,他將分享如何克服先天條件劣勢,順利申請上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MBA (Tepper)。

Tom:

Tom 於退伍後便在科技業工作將近十年,並於外商擔任多年專案經理。他將分享為何已屆大齡條件下,仍決定出國尋求轉換跑道的機會,且如何申請到UT Austin McCombs MBA

Cher:

Cher以自身從台大藥學系畢業,到藥師和外商藥廠的經歷,分享從一開始鮮少有社交圈的專業藥師,在工作中找尋自己的 career plan,最後成功申請到美國 Top MBA 的心路歷程。

Hwa:

Hwa 為去年 770 高分同學。在去年成功申請到美國 M7 商學院後,今年也成功錄取了 McKinsey & Company 實習。她將分享 MBA 申請過程及顧問業實習錄取經驗。

Jesse:

Jesse Gyongyos 為土生土長的美國人,2017年畢業於Tuck MBA program,現為 Synergy的MBA面試顧問。曾任職美國財星前五大企業ExxonMobil,負責中東地區超過二十億美金的專案管理。在Tuck期間,Jesse擔任新生面試官及非營利組織董事會成員,暑期則在三大管理顧問公司之一Bain & Company擔任顧問,實習未結束前已成功拿全職聘書。

Jesse將分享美國Top MBA面試的標準和秘訣,以及美國顧問業的實習和求職經驗。 會後,我們也將安排自由交流時間,讓同學可以和分享者及顧問做一對一諮詢。請同學不要錯過!

Recent Posts
Archive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