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一戰760


考試成績:一戰 760 (Q: 50 V:42)

考試日期:11/7/2016

背景:全職考生

準備教材:OG/PP/Donz 家教班講義 + Donz 機經

意外考到這個分數,我自己也很高興。也感謝 Donz 家教班課程和機經的幫忙,在最後一刻幫我衝高分數。我在考前參加 Donz 家教班,還有機經的講解服務,幫助我考上這個分數。

在考前,能有線上的機經課程幫我節省時間,且由於擔心碰到換題,但他們也說如果換題也會持續寄送機經,讓我心安不少,放心的在考前使用他們的機經服務。

各科準備:

[SC]

主要還是把 OG 搞懂,也要研究 OG 後面的解釋。其實 SC 到最後也沒太多技巧,確實把句意瞭解後,選出一個修飾關係、邏輯關係較好的句子即可。我就是以這樣的方式來做練習,來達到目標。

[CR]

CR 比較像是分析日常生活碰到事物的反應。我會以比較生活化的分析,確實掌握狀況,然後以最切合題目的答案為出發點作選擇。

[RC]

我覺得這部分是很吃英文能力的,沒太大技巧。自身英文能力算不差,所以我也是要求自己把文章快速瞭解架構,並瞭解其中表達的重點,到考試當下可以快速定位。

[Q]

自己 Q 不算好,但還好 GMAT 數學不算太難,花點時間做題目,把以前的數學公式抓回來即可。考前搭配機經,我想要拿到 49, 50 都不會太難。可惜我數學真的不好,沒拿滿分,但對我來說拿到 50 算很不錯了就是。

關於家教班 + 機經:

Donz GMAT 的老師,能確實瞭解我的需求,針對我的弱點加強,且作客製化教學服務。另外,由於自身數學不好,能有機經影片+指導講解,確實掌握機經的題目。在穩住數學後,對 Verbal 就更有信心了。

GMAT 考試其實是一個高靈活性的考試,我認為每個人都要瞭解自己的長處和弱點。每個人狀況都不同,多跟顧問聊聊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。最後祝福各位同學考試順利。

Recent Posts
Archive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